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练舞♥♫

今天很乖,去了studio 练舞。
再累,腰再怎样痛,也要去。
因为为了我的爹地,不要对我失望。
哈哈
今天练得舞都熟悉了
可能十号要彩排了。
所以真的要不断的练习
其实不会很辛苦,今天跳得很开心
虽然很热,真的beh tahan 那边~
kanasai !
我最近都很想念我的他
男人,他就是那么的奇怪
喜欢大男人的风格
叫他说甜言蜜语却不说==
叫他星期六上云顶又说不要
什么都不要啦
约会,看戏,什么都不要~
TT
我很想见你,可是你却忘记我家怎样来。
你却说很远==
有心会远的咩?
有一个男生住你附近,他追我妹妹,每天从那边飞下来载我们去喝茶
这些就叫有心啦~
我不理啊,星期五晚上我一定要见到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