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No title (;

刚看球,没有一粒可以进,最后给spain进了一粒。
哈哈

今天我还讨论要不要下注,最后看清楚,两队都很厉害。
而且我又不会。
我就问我的老豆,老豆解释了,最终还不明白==
我吸收不到,因为我不会赌的人。

在studio , 和朋友说我是支持德国==
可是西班牙有很厉害,算啦!
凭我的直觉,西班牙会赢的。
我最后也没下注,因为某人提醒我,真的很难分,不知哪一队可以赢==

所以我还乖乖听他的话^^

今天特别忙,练舞练到水都没得喝TT
练到8点,我们去吃东西,过后去、diamond 拿工钱
可是...他没有得出给我==
说12号!
kanasai ! , 讨厌不守信用的人!

然后再飞去kepong 豪情拿糧
再飞回家,回得来都12点了
感激一个人>> gary (=
哈哈

惨了,我不能穿高跟鞋跳舞了,脚扭到了,要弄伤了TT
高跟鞋可是我的生命!

hmmm , 我就来变四眼妹了><
眼睛看东西模糊了~
都是带回眼镜先~

好啦,明天要练唱歌跳舞

9号或10号要彩排了 (=
可能会延迟
接下来的日子有的受~
不知什么时候什么日子才能见到我的他)=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