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明天

喔,明天我要彩排了
今天一路练舞一路唱。
不能停
每个人唱一首歌

我的脚趾头非常的痛 TT

过后我们四个女生就去夜市场relax下...

走走走

在等我朋友出来见面
我们就在他车前面站着
怎知道,有一个印度人驾摩托停在我们四个前面
我就以为他等朋友,不理他
怎知道,他站了有15分钟
我就奇怪望着他,看了他5分钟,才知道他对着我们打飞机==
只有我看到
我就叫我的朋友;走!走!走!
我们走了,他很快的就闪人
我就和朋友说当时的情况
我朋友和我说没看到--
看到都胃咯
我很想打他!!
可是他跑得比我快==

所以女生们要小心咯,要注意陌生人。
以防万一~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