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长大♥

什么事情哦,上传不到我的照片)=
这几天我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,变成大人这样,什么事前都望未来想好!
我以前却不会这样想,只会出粮就花完。
现在我会定下来,存钱,买车,买我想要的东西
车,我不追求什么,只要能驾就可以了。
爱情;
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了,好像不存在了
我曾对自己说过,我怎样衰都好,都不会靠男人!
但有时候女人也有脆弱的一面!
但只要我能克服这脆弱的一面,我就能做女超人了
就不用靠男人,我也能过得很幸福!
友情;
你们是忘了我吗?
怎么都没找我喝茶聊天呢?
还是我自己的问题?
我该怎么说呢?
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我这几天心情不知怎么了,怪怪的。
感觉有事发生似的!
哎~我今年已经18了,不能再玩了
我要努力赚钱带我妈妈去外国玩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