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单亲家庭

大家好,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我知道我很懒,不定时上来更新。
可是我是有原因的
回到话题吧...
今天说的''单亲家庭''是发生在我的身上.
3年了,爸爸妈妈已经分居三年了,并没有在法律上证明.
过完了新年,爸爸妈妈证实了决定离婚...
我不会讨厌我爸爸,妈妈也不会..
如果爸爸回来我们的身边,我们不会好像以前那么的幸福快乐了...
爸爸有外遇,三年前,爸爸亲口告诉妈妈...当时我才15岁,我就没完成我的学业,跑出来社会做工,
赚钱养妈妈和弟弟...
我身为家里最大的大小姐,我什么都不理,跑了出来 !!!
15岁就学人家clubbing
16岁就学人家出来唱歌,喝酒.
17岁依然还是唱歌
至今18岁,我还是没想到我的前途..我只是不想嫁人
因为看到爸爸妈妈这样的婚姻,我自己都感觉害怕 !
千错万错,就是那女人的错!
不是她勾引我爸爸,我爸爸现在还是黄家的一家之主,永远的好爸爸.
很多人问,离婚后你要跟谁?
我说,当然是妈妈.
''一个小孩没有爸爸会学会叛逆
一个小孩没有妈妈就等于没有安全感''
如今,和我交往的男生我都一一和他们分开.
因为我怕最伤的是他们.
因为...
我就不方便透露.
总之,爸爸永远都是我的爸爸,少了他的疼爱3年...我依然还是不舍得 ! )=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