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6/5/2010

昨天去了金河,我和妹妹送了一份母亲节的礼物(=
送了他一生中最漂亮的礼物,也跟着妈妈一生一世。
糧出了就只剩几百块,我快哭了....
因为一年一次的母亲节,今年第一次送妈妈礼物
我真不孝 !
星期天带妈妈去吃晚餐

昨晚放工了,我们去dolphine喝茶,有谈有笑的,很久都没过这种生活了
今天没练舞,因为很累很累,累到我就来死了。

很想说
我又梦见他,他和我分手原因不只是我给pub里面人泡,顶不顺!
原来是他和前女友在回一起咯
虽然只是一场梦
但是我一起身枕头边全都湿的,眼睛肿肿的
我很烦啊!我可以不要想吗?只是一场梦而已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