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happy mother's day .

8/5/2011 年 , 一年一次的母亲节

以前,我觉得母亲节很没有意义
因为,每一天都是母亲节
为何一定要在8/5才送妈妈礼物,那天就不气妈妈呢,不顶嘴呢?
难道那一天才觉得妈妈很重要?

现在我就不是这样想,做工赚到钱,什么大日子都和妈妈去吃东西
呵呵.....

回题吧,
今天带了妈妈去吃东西,也约了我的agent和他女友
因为我都叫他们两公婆爸爸妈妈
呵呵...
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的 pasta zanmai 吃东西
全部人吃了265.++
我和妹妹一半请他们吃(;
最重要大家开心。
大家有谈有笑,吃到都开心xD

9点多就回家了

明天妈妈带我去看医生,我的皮肤越来越严重了,一直脱皮)=
我看到都怕。
一早就起身,去公公家看下公公,后吃早餐
下午2点就要去studio练习跳舞唱歌(=
haha
我要早点睡咯,晚安(=

HAPPY MOTHER'S DAY 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