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时间可以证明一切

我好久没上来了,因为做工的关系,搞到我只能用电话上网,写部落格的时间也没有了,
现在早上6点了,也就是忧郁的星期一,我到现在都还未睡,头脑想一些有的没得。

最近我都要很烦,想找人诉说却没有,和*他*说,*他*只会哦哦哦 );
我都不懂要和谁说,姐妹们又住那么远。
不过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。

对了,我现在要考车,不知哪里比较好,教官不会咸涩的xP 嘻嘻

明天开始练舞了,下星期开始练唱歌
我的时间啊,不要过得那么快!!

星期六-
我们那里有一位卖花的女人,apple 妈生日
happy birthday yaaa (;
我们winter's Group 买了一只DKNY的手表送给她,希望他喜欢。
自己却看中了GUCCI 的手表,很贵咯RM 2560 ==
当天,妹妹的追求者送了很大份礼物给她,里面全是hello kitty 的东西,抱枕,I-phone 4 的case .hello kitty 一物二用的小枕头,还可以当小被子(; 真有心思xD


他前天和我说我们算了,但没说我们分手
这到底什么意思,我们都认识了半年多,有缘才会遇回。
但是我却没有好好的把握这次机会。
(如果能重来,诚实地去对待,彼此没有疑猜就没有理由分开)
他和我说算了这一刻,我真的没胃口吃东西,在一起不久就吵吵吵!
i hate this feeling !



lara有一首歌,我不再怕*不错下,我听歌词蛮有意思的。
好啦,我不写咯,得空再上来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