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心声

我和他说我不要分手了,我要跟他在一起,为了他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了。

可是他无情地拒绝了我——说一切都过去了,忘了他。

我 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才好,不知道以后没有他在我的生命里的日子我该怎么活下去。

我只知道他永远也不会要我了,我只知道他竟然变心这么快,这么 容易放下我。

我怎么也敢也不想相信,曾经那么爱我的一个人到现在竟会对我如此绝情。难道他求我不要分手的时候的那些眼泪,那些挽留都是假的吗,都只是一时 的冲动吗?他是不是也曾想过,没有我,他也很难活下去?

我回到家里面想了好多,说了好多,哭了好久,多谢我的妹妹安慰,不是我一个人度过这个伤心的夜晚。我说他怎么可以这样,怎么能这样对我,就算我任性一点,他不是也说会容忍的吗。

他说一切都过去了,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。

他说忘了他,现在想还有什么用呢?我觉得真的好难受,为什么他放得这么干脆,难道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吗?为什么他这么容易就放弃我了。永远不会再重来,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。

他曾经说过最感动我的话,他说他永远不会放弃我的,除非我放弃他。可是现在呢?我们都不给对方誓言和承诺,为什么却这么简单的一句话,我们都做不到呢。我只是任性,可是我从来没有想放弃他。

他说我的性格这样子,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怎么办呐。其实大把的事情让他对我不满。我哭了, 我早就知道他对我的迁就在他要离开我的时候全都会暴发出 来。我知道他不可以一辈子迁就我。我早跟他说,如果他不满意我的,直接告诉我,我会改正,以后就不会这样了。

其实难道他就没有很多东西让我难受吗,可是我不是迁就他,我爱他爱得一踏糊涂,他的缺点都让我变成优点,他让我生气的地 方都让我更加记得 他 ,因为他的好,也因为他的缺点。他总是说我小气,自私,可是让我感到欣慰的是,

我终于学会了如果去爱,可惜你早已远去,消失在人海,后来终于在眼 泪中明白,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。

爱情就是这么容易改变的吗。现实的爱情真的是这样的 吗。原来我从来不懂爱情。

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,我的心里太单纯了,又太会幻想了。

原来男人都是这样的,这么现实,这么理智,懂得选择。懂得放弃。

可 是我真的觉得好受伤,因为我感觉到这份爱好像是一种欺骗,我一直在被骗,也一直在自欺欺人。一直都在自以为是。他的薄情,让我深受打击。沉重 地打击着我的自信,我真的太自信了,我总是以为我爱的人会爱我。总是自以为我是值得他爱的,总是以为他会一直这样坚决地爱我。可我错了,他不爱我了,他觉 得很多地方难以让人接受,很多地方觉得我太让人难受。觉得我的脾气不好,我的性格不好。我说话总是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。我做事没头没脑。

昨天晚上,我彻底地看清楚了自己,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爱情。原来以前我不懂爱情,只有在真正分手之后才明白什么是爱。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懂

女孩子最应该做的是自爱,必须自己爱护自己,自己珍重自己,做好自己,不然谁也不会爱我的。

女孩子当然要靠自己,一点都不能靠别人,就算是最爱我的人也不行。就算是最亲的人也没得靠。我一直并不想靠任何人,我一直追求着独立,一直要自己自强自立,希望自己做得更好。就算我没有做得很好,至少我的心里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追求的。

我对他的依赖只是因为我爱他,只是想让他感觉到我依恋他。我并不曾想过要他一辈子养我,让我以后什么事也不用做,我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理想的,真的有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