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first day

某年某天某日的今天
我和一个男生分手了,到底自己和他分了多少次,我自己也忘记了
当他和我说分手时,我的心好像让刀刺伤了,深深插了几刀 !
我自己也痛到麻痹了,什么伤,什么恨 ,却忘了!
我该怎么走我的路呢?

我为了他不做工而陪他去了别边玩,回到来却只有分手两个字 !
可以说我很爱他,真的很爱!

我对自己说,如果有一天,他和我在会一起,我为他改变一切!

爱一个人就要懂得包容,怎样包容, 他说我不会怎样包容
我包容的时候,可能你看不清楚!算了

你不得空,不陪我,是借口吗?还是你不想在看到我呢?

很多东西不是一个星期就看的完,缺点可能会变优点,优点始终是优点。
改变不了的!

而我也第一次分手对着妈妈哭,对着妈妈说,而妈妈说下次看清楚点吧!
第一次和妈妈说心底话!我从来不对妈妈说我男友的事 ,说的只有优点,没有缺点!
分手了只说分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